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別小看骨灰龕的升值潛力 $10多萬入場 4年可升6賠

香港地少人多,不單陽宅貴,陰宅也十分搶手,尤其是香港私營骨灰龕位發牌制度遲遲未完善,公營龕位落成量又遠遠落後,造成龕位嚴重供不應求。香港目前只得四個有牌私營骨灰龕場,再加上近年環球量化寬鬆下,造成價格急劇上升,升幅比住宅更誇張。識投資的人,一早已瞄準了這個投資市場,大手大手入貨。

究竟骨灰龕升幅有幾誇張呢?以香港沙田區一個私營骨灰龕場為例,記得2013年我替客戶買入兩個龕位,每個價格僅12.8萬元,但2017年已升值至90萬,短短4年升6倍。據知最近兩個位,已升至超過100萬元。短短

位於屯門區一個私營龕場,2012年一個龕位都是在5至10萬元左右,視乎位置而定,但現在這些位置普遍都升至超過30萬以上。

至於與香港一海之隔的澳門,也有合法的私營骨灰龕場,2012年時當時低至8萬元至10多萬元已可買到一個位,但現在那骨灰龕場愈做愈好,隨著澳門經濟起飛,價格亦水漲船高,現時一個標準雙人龕位最少也要10多萬元,最貴的更可達50多萬元。有些大型12人的家族位,更加高達200萬至300萬元,不能少看。

以前買骨灰龕一定要full pay,但在愈來愈多投資之下,銀行亦開始重視這個市場,現時已開始有分期付款,首期幾萬元已可入場,賺到的槓桿更加多。

當然,挑選骨灰位都有學問,例如不同的位置,坐向都會影響價格。另外,有很多人都會問,骨灰龕二手賣得出嗎?絕對有二手市場,下次有機會再同大家說多些骨灰龕投資事宜。

六星級福位有幾豪華,一齊睇VIDEO。有關更多的福位投資及骨灰龕資訊,可到Facebook專頁「殯儀安心上路 – 蘭亭雅會 BonesVilla 一站式善終服務」或致電9860 8685 May / 2668 5928 Jackie查詢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Mission News Theme by Compete The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