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8年升5倍 龕花天后Kathrine教你骨灰龕投資秘訣

在全球量化寬鬆之下,資產價格飛升,住宅、工廈、車位、甚至連骨灰龕價格都上升不少。尤其是香港骨灰龕供應嚴重短缺,公營龕位興建速度遠遠追不上需求,私營龕位發牌進度極度緩慢,造就這個另類物業投資市場興起。今次一連兩集訪問了龕花天后Kathrine,講解有關投資骨灰龕的秘訣。

Kathrine表示,現時香港只有五家私營骨灰龕場已獲政府發牌,但當中很多位置已經被認購,想買都沒有。現時很多人已轉移至海外骨灰龕場,包括鄰近的深圳、澳門、或其他廣東省等地區,而價格上已經上升不少,由2011年起至今,價格已升5倍,很多質素較好的龕位已升至逾30萬元。

想揀骨灰龕有幾個要點,第一,風水好的骨灰龕場會較搶手,第二,每個骨灰龕都有編號,編號是中國人意頭的數字亦會價格較高,第三,在正中間的位置,價格亦最高。

想知更多投資骨灰龕的投資前景及秘訣,可留意影片。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

Mission News Theme by Compete The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