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關於我們

社交媒體愈來愈流行,有逐步取代傳統媒體之勢。而這一個行業特別之處,是人人都可以參予,人人都可以在網上發表意見。如果你在某一範疇有獨特心得,成功聚集一班Fans,提升人氣,便可以成為KOL,成功的KOL更加可以影響到Fans的消費、思想或其他行為,是社交媒體界的明星。

站在公司推廣立場而言,傳統媒體成本高,在紙媒及電視媒體日漸式微下,接觸到的客戶層面愈來愈細,尤其是年輕一群,愛看社交媒體多於傳媒,如要專攻年輕市場,社交媒體推廣絕不能忽視。而透過KOL宣傳品牌,不但成本少,而且KOL的Fans群興趣清晰,公司可以更有效做到宣傳推廣效果,所以近年愈來愈多公司主動找KOL合作。所以,KOL只要做得好,自然有有廣告商找上門,達到將興趣變作收入的理念。

Smart KOL是一個集結五湖四海KOL的平台,我們聚集了一班人氣KOL,廣告商可以更易找到想合作的KOL。而很多新晉KOL由於缺乏Fans基礎,要花很多時間才能累積人氣,Smart KOL亦提供渠道讓他們的內容更容易曝光,包括與一些大型的媒體品牌合作,助大家提升人氣。

有意與我們合作的話,請與我們聯絡

Mission News Theme by Compete The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