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移民葡萄牙II Part 1-黃金簽證申請流程Step by Step

很多人移民葡萄牙,都是因為移民門檻較低,買約50萬歐元物業,再辦理黃金簽證,獲批後五年內,每年逗留葡萄牙7天及語文試合格,就可成功獲得葡萄牙護照,然後可在整個歐盟國家居住、工作、讀書或生活。

不過,要申請黃金簽證要如何做呢?

由於近日申請葡萄牙移民大數大增,現時申請又有什麼要特別注意呢?

是不是一定要飛到葡萄牙才可以辦理簽證?可否在香港或澳門辦理手續就可獲黃金簽證?

今次再次請到「港式葡逃走」的Facebook主理人Michael及Franky,為大家解答申請黃金簽證流程。

上次第一輯移民葡萄牙特輯,有講解基本的移民葡萄牙資訊,重溫第一輯四集:

Part 1:https://youtu.be/oeXvXoyYkNc

Part 2:https://youtu.be/3kr0yfNgcbg

Part 3:https://youtu.be/wVrLwtEvvTo

Part 4:https://youtu.be/KzlQAiTwlVI

Comments are closed.

Mission News Theme by Compete The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