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【24/6/2023一週焦點】終於識驚?全球股市下跌 升浪告終?

上週分析股市進入了非理性亢奮,直至到這週終於有一個較為顯著的回落。

導致回落的觸發點是,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出席國會聽證會,延續「鷹派言論」。

另一方面,歐洲3間央行本週加息,其中英倫銀行更加出乎意料加息0.5厘,高過市場預期。

再加上公布的6月PMI初值差過預期,亦觸發經濟衰退恐慌。

至於港股本週實施港幣-人民幣雙櫃枱模式,惟未能刺激港股,港股連跌4日,再度失守19000點。

就連氣勢如虹的日本股市,本週都跌,是否代表上半年股市升浪已經完結,熊市又再重臨呢?

這條影片將會與大家一一分析!!!

請支持及訂閱Sam Sam Channel及理財KOL

Facebook:

理財急症室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msamchannel888/

Sam Sam自遊部落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msamtravelblog/

IG: samsam.sammi

另外我已開設Patreon Channel, 會主力講解實用性的理財資訊,歡迎訂閱Patreon﹗如果想請我飲杯咖啡,都可以去Patreon支持下我呀﹗

https://www.patreon.com/samsamchannel

Comments are closed.

Mission News Theme by Compete Themes.